您是第    位來訪的貴賓

葳臻介紹

『葳』名遠播是為了讓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了解並流傳我們五千年來中國傳統工藝與現代藝術的結合,運用細膩的手工加上獨特的創意,賦予商品生命力。每一個人都是特殊個體,獨一無二的個體,利用其特性所做出的一件件不同藝術品,不但在搭配上能擁有屬於自我的風格並使自己更賞心悅目將此氛圍傳送他人得到幸福。

『Jean』是一個親和力十足的人又有著一雙無人能比的巧手,透過他所碰之處無不完美,加上慎選材料的品質可讓商品達到更高的價值 !一走進店裡玲瑯滿目就呈現在眼前,如同進入大觀園使您無法離開,這些引人目光的商品可是純手工製作,還有那討喜的中國式泰迪熊可是會讓您玩到愛不釋手想珍藏起來,每個商品小物都有著不同收納功能,把小物都分門歸類,與凌亂說bye bye!!另外擺飾在牆面上的大商品你可別訝異,純手工僅此一枚絕不撞包!!還可為您量身訂做各式商品、服飾應有儘有。

葳臻沿革:(發跡由來)有感於中華文化之美應在現代流行中發揚光大,遂在1998年中延用「葳臻」為品牌,由原本的高級定製服工作室蛻變,轉而全心投入手工布包的創新、設計與製作,從企劃設計、製版到縫製,皆有獨創的技巧,除了保留中國的精工文化,同時具備了西方的流行與時尚感,不僅具有系列企劃的整體性,又富有特殊手工的細緻感。 經營據點:介紹詳細地點 未來展望:為避免傳統手工藝步入歷史所以『加以改良以符合現代潮流』再以『自行研發、設計、製作』的各式手提包推廣傳統技藝進而推展創立品牌並放眼世界舞台。 經營理念 真:品質、效率、信賴 善:熱情、和平、共享人生樂趣 美:流行、創造、向世界推廣中國工藝之美 。

歡迎參觀

   
   

所在位置

  葳臻地址